🍉一棵西瓜树🌴

【朱白】WATCHING

CHER:

想要写芭莎北


第一人称注意


请勿上升真人


有一点意识流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这不好。


我的一股邪火,夹着戾气,师出有名地上蹿至大脑,在躯干里冲撞碰壁,灼烧我不规律跳动的心脏和空荡的胃。




他在晚会。


在聚光灯下如鱼得水,给各路媒体用光的反射把他收在存储卡里的机会,这些二进制数据会在屏幕上重新变成高清晰度的图像,被挂上微博,长按保存,衬在女孩们的手机屏幕里——哦,还有男孩,啧。




今晚是个小豹子。


暗纹盘踞在正装表面,价值北京十平米房产的小豹子立在他胸口,坠下来的银质链子还在晃,无辜地撩拨人。


胡须是被我压着剃掉的,三天前吧。又长出来了,被他自己放纵着。唇色不浅——天生的,但不可否认我的作用:压榨着他造成弹性形变。


他头发很燥,费了一番心思打理,压制在一个可控的膨胀内。就好像我要把理智从角落里刨出来戴上勒着自己。


金框眼镜,有人很喜欢。


领结歪了,小白。




快门脆响,人群尖叫,聒噪得使人不能清明。


他挥手,还挑眉,假意深沉。有人说像冯校长。


咧嘴笑了,还是小朋友。


可爱的精致,但应该是我的。别人怎么敢。


我在静默里咆哮。




走完了。


他推门,只打开一个他的横截长度,从一小段距离里钻进来半个身子。


哥哥!他笑了,扑过来。




我抱着他,暗纹的手感同我想的没差,只是比肌肤差些。不菲的配饰垫在我胸口了,我分神担心了一下它的安危——但是管它呢,不重要。


我一切的戾气顷刻间化为齑粉铺在心上,被他的鼻息驱走,我骂自己太没原则。




我在后台。


这很好。



评论

热度(48)